99s国际女行飞行员协会(The Ninety-Nines, Inc.,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of Women Pilots),亦被译为"99S女性飞行员组织"或“99飞行俱乐部”。是于1929年在纽约成立的国际性非盈利公益组织。因首批会员有99人而得名。旨在为航空界女性创造职业发展机遇,推进女性在航空业的地位与影响,代表、捍卫女性飞行员权益,促进国际航空界男女平等,并鼓励青少年儿童追逐航空梦想, 弘扬航空精神,推广航空文化,推进航空科学发展。如今协会运作着两处航空博物馆与飞行支持基金,与各大航空组织、公益组织合作,为女性飞行员的职业发展提供奖学金支持,在世界范围内开展参与航空活动。 

OUR MISSION — The NINETY-NINES®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OF WOMEN PILOTS® promotes advancement of aviation through education, scholarships, and mutual support while honoring our unique history and sharing our passion for flight. Established in 1929 by 99 women pilots, the members of The Ninety-Nines, Inc.®,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of Women Pilots®, are represented in all areas of aviation today. And, to quote Amelia, fly "for the fun of it!"

99S总部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俄克拉荷马市,成员由女性职业飞行员、私人飞行员,拥有飞行执照的航空从业者以及航空爱好者构成。自国际航空业发展初期以降,我协会在主要由男性垄断的航空行业,一直是象征女性拼搏进取精神的一面旗帜。历史上多位著名女性飞行员都是或曾经是99S会员,美国历史上最负盛名的女性飞行员艾美利亚·埃尔哈特是协会创始人之一,首位在美华裔女性持照飞行员张瑞芬、世界首位获得驾驶执照的黑人女飞行员贝茜·科尔曼等也是协会成员。